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irkenstock凉最新资讯  > 正文

乔布斯“原味”凉鞋拍出154万元!拍卖行:上面有脚印

2022-11-15 10: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报导,有一名拍卖者以21.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4万元)的价格拍下了已故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穿过的一双Birkenstock凉鞋,这也创下了凉鞋拍卖史上的最高价格纪录。

这双凉鞋的估价为6万美元,最终成交价翻了两倍有余。拍卖行表示,凉鞋存在“经常使用”的痕迹,整体“完好无损”,是乔布斯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时期经常穿着的一双爱鞋。拍卖行官网上是这样描述此拍品的:“软木和黄麻制成的鞋垫保留了史蒂夫?乔布斯的脚印,这些脚印是经过多年使用而形成的。”

报道称,这双Birkenstock凉鞋是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前房屋管理人马克?谢夫(Mark Sheff)从垃圾堆中捡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