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发布数据中心芯片 Genoa 客户包括微软 Azure、Alphabet 谷歌云

2022-11-11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消息:AMD 日前发布了最新的数据中心芯片 Genoa,并表示微软的 Azure、Alphabet 旗下谷歌云和甲骨文都是其客户。该产品是5nm 工艺,采用 Zen4架构,最高采用96核&192线程。

AMD (6)

AMD 总裁苏姿丰表示,代号为「Genoa」的第四代 EPYC 处理器与之前的芯片相比,在性能和能源效率上都有显著提升。苏姿丰表示:「这对企业和云数据中心来说,意味着更低的资本支出、更低的运营成本和更低的总拥有成本。」

AMD 在2017年推出了首款 EPYC 数据中心芯片,该公司一直在蚕食竞争对手英特尔的市场份额,在云服务领域尤为强势。在 AMD 发布芯片 Genoa 之际,竞争对手英特尔推迟了其最新的数据中心芯片 Sapphire Rapids 的量产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