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armonyOS3最新资讯  > 正文

有没有你的手机!鸿蒙OS 3正式版新升级名单来了:华为P40等15款神机在列

2022-11-10 21: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年7月,华为鸿蒙HarmonyOS 3操作系统正式发布,从9月开始官方正式启动规模升级。今日,华为官方公布了HarmonyOS 3正式版新一批升级名单,并且还有3款华为平板开启公测招募。

正式版升级机型包括:华为nova 10/Pro、华为nova 9/Pro、华为P40/4G/Pro/Pro+、华为Mate 30/5G/Pro/Pro 5G/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30E Pro 5G、华为Mate Xs,共15款机型。

公测招募机型:华为MatePad 10.8英寸/Pro 10.8英寸/Pro 5G 10.8英寸。

和上一代鸿蒙操作系统相比,全新的HarmonyOS 3在流畅性、安全性、个性化界面和超级终端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可以说是一次全面的进化,让用户能享受到全新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