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icVs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折叠屏旗舰新机 Magic Vs 系列官宣 11 月 23 日发布

2022-11-10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消息:荣耀手机今天官宣将于11月23日14:30举行荣耀 Magic Vs 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荣耀 Magic Vs 折叠屏手机

img166804825477854.jpeg

综合目前的消息,荣耀 Magic Vs 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搭载5000mAh 电池和66W 快充,重量为261g。从官宣视频来看,荣耀Magic Vs将继续采用内折方案,拥有金色金属边框,展开之后的机身厚度非常纤薄。

此前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折叠屏新品将会挺进折叠屏体验无人区,带来越用越好用、越用越懂你的体验,绝对惊艳。

此外,荣耀MagicOS7.0将于11月22日与荣耀开发者大会一同亮相,荣耀Magic Vs系列也将首发搭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