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商户如何快速开通微信支付0.2%(千分之二)费率?

2022-11-09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众所周知,商户一般去微信支付官方申请支付接口,一般的费率为0.6%(即千分之六,也就是1000块的交易费用需要6元手续费)。

图片1.png

具体我们先了解一下微信官方商户类目对应资质、费率、结算周期。(点击进入https://kf.qq.com/faq/220228IJb2UV220228uEjU3Q.html

那如何快速申请微信支付0.2%(千分之二)费率?

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拍照:

2、法人身份证,正反面拍照:

3、个体户提供法人银行卡卡号;企业提供开户支行(公司对公账户)--用于结算账号T+1到账。

4、提供管理员:姓名、手机号、邮箱。

5、取一个商户名称

6、门店LOGO和门店/办公环境照片2张;

准备好以上资料后,微信扫码进入申请填写上传资料即可(一般10分钟之内开通)。

image.png

微信扫码进入申请

一、微信扫码进入后,移到页面底部,点击“我准备好了”按钮,进入提交资料

图片3.png

二:选择你营业执照的类型

图片4.png

三:上传营业执照(自动识别,无需手动填写),填写商户简称,客服电话,选择经营类目(营业执照包含内的),选择你需要开通的费率(0.2%-0.6%),费率不同相应的服务费用也不同(该费用不高,为一次性费用,没申请通过可退款,可开发票)

图片5.png

四:上传公司或门店相应的照片

图片6.png

第五步:上传法人或者负责人身份证正反面,自动识别信息,无需填写

图片7.png

第六步:填写结算银行卡信息(个体填法人私人银行卡,企业填对公户信息)

图片8.png

提交申请等待几分钟通知签约就可以用了。

建议关注公众号“站长聚惠”(公众号菜单栏:热门推荐>0.2%支付申请),实时了解申请进度。

图片9.png

常见问题:

一、为什么我们能够为企业、个体户客户开通低至0.2%的费率?

站长之家为微信支付官方授权合作商,为商户提供代开服务,协助商户开通微信支付,并有拓展商户支付业务权限。

二、通过我们申请的跟自己到官方申请的功能有什么不一样?

在功能上一模一样!!!,我们申请的接口是直接对接微信官方直连接口,所提交的资料信息实时同步到微信官方!请放心开通!

三、之前申请过的还能再申请吗?

可以重新申请,用新的商户号进行使用即可,立享最低费率!

四、开通后费率还会有变化吗?不会过几天又变成0.6%了吧?

开通后,只要一直正常使用就是保持0.2%费率,如果超过180天未使用,则恢复0.6%费率,恢复后可联系客服处理!

有任何问题,可咨询以下客服企业微信:

图片10.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