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发布2780 Flip翻盖手机:可拆卸电池它回来了

2022-11-03 17:30 · 稿源: 快科技

你知道什么是万能充”么?

随着智能手机大潮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选择采用内置电池,可拆卸电池设计逐渐被抛弃,到了现在,新生代的手机用户甚至可能已经不知道曾经手机的电池是可拆卸的了。

近日,诺基亚发布了2780 Flip翻盖手机,在2022年相当少见的采用了可拆卸电池设计。

当然,就像上图展示的一样,2780 Flip是一款老式的翻盖功能机,这种颇为复古的设计也是它支持可拆卸电池设计的主要原因。

硬件配置上,2780 Flip搭载高通215处理器,采用1.3 GHz的四核CPU和X5 LTE调制解调器,峰值下行速度为150Mbps。

此外,这款手机配备一块2.7英寸的TFT主显示屏,以及一块1.77英寸的副屏,并还有着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固定焦距与LED闪光灯。

诺基亚2780 Flip售价90美元(约合人民币657元),于11月15日在海外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吓得直接下架

    2023年9月26日,浙江丽水的一名民宿老板在某平台上惊讶地发现,她的客房价格从原本的每晚680元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高达2780元她事先毫不知情。面对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老板迅速下架了民宿,以免被误解为敲诈。强化监管和规范,平衡用户和商家的利益,将有助于推动民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信任度。

  • OPPO Find N3 Flip 10月12日全球发布

    OPPOFindN3Flip将在10月12日晚上7点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上线了预注册页面,预注册的用户可以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另外,OPPOFindN3Flip还配备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懵了 平台回应: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传音TECNO Phantom V flip折叠屏发布:圆形“星球”副屏亮眼

    传音今日在海外正式发布了翻盖式智能手机PhantomVFlip5G。TECNOPhantomVFlip配备一个1.32寸圆形副屏,被成为星球”,采用AMOLED面板,466x466分辨率,60Hz刷新率。TECNOPhantomVFlip首发49999印度卢比。

  • OPPO Find N3 Flip折叠手机预注册页面上线,限量10%折扣券

    OPPOFindN3Flip折叠手机的预注册页面在网上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此页面提前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该款手机的国行版于9月8日正式开售,其中有月光缪斯、薄雾玫瑰和镜中之夜三款配色。OPPOFindN3Flip还搭载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之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让用户在拍摄中更加得心应手。

  • 雅韵天成 隽永典藏 心系天下三星W24 | W24 Flip惊艳亮相西安

    历经时光淬炼,见证历史变迁,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西安,如同一座巨大的历史博物馆,被誉为“不朽之城”。9月22日,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品鉴会在西安举办。以精湛工艺打造奢华品质,造就高端生活更多可能,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现已正式开售,尊崇体验,待您亲启。

  • 坚持可持续设计理念 三星Galaxy Z Flip5比你想象的更有内涵

    当时尚不再拘泥于外在是转向深层次的生活方式时,更多设计理念得到了大家的关注。随着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不断深入,智能手机如何透过环保视角,向消费者传递低碳生活方式,成为行业不可绕过的新命题。相信三星也将通过更多有意义的创新,继续为环保事业做出杰出贡献,并为用户带来远超以往的智能移动体验。

  • 三星W24 Flip折叠屏手机开售:9999元 采用高端材质

    三星W24Flip折叠屏手机于9月17日开始预售,售价为9999元,与iPhone15ProMax256GB版本定价相同。这款小折叠屏机型采用装甲铝材质边框,支持IPX8级防水,其高端陶瓷材质经过高温压铸、抛光等多重工艺铸造,提供更高的硬度、强度与刚度,并由PVD激光压膜赋予背板色彩细节和崭新高端质感。在参数方面,三星W24Flip采用6.7英寸内屏,外屏3.4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Gen2芯片,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700毫安时。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