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回应返乡人员薪酬问题 按实际出勤情况发放奖金

2022-11-03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据大象新闻报道,近日,富士康针对返乡人员的薪酬问题做出了回应。富士康方面表示,对于有返乡意愿的员工,富士康已于10月30日起全力配合政府统一组织人员和车辆,为返乡员工给予协助。

富士康

对返乡员工关心的入职奖金及小时差价发放事宜,考虑到这次的情况为不可抗力因素,公司本着人文关怀精神,对于那些奖金及差价未达到合同约定发放条件的员工,公司将依据大家的实际出勤状况进行发放。请返乡员工及时关注园区各事业群最新“入职奖金及小时金差价发放政策”。

对于已经返乡的员工,富士康表示理解并提醒返乡的员工注意做好防护,严格遵守各地防疫政策。待疫情过后,期待大家再次加入富士康。

针对自愿留厂的员工,富士康会为大家免费提供N95罩、消毒湿、消毒洗液等防护用品。同时富士康也增加了对厂区、宿舍的消杀频率,确保员工生活及工作的环境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