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 iOS 16.0.3 验证通道 不再支持从 iOS 16.1 降级

2022-11-02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消息:继 10 月 24 日推出iOS 16. 1 后,苹果已关闭验证通道iOS 16.0.3,即之前 10 月 10 日推出的iOS版本。由于iOS 16.0. 3 不再被签署,在安装iOS 16. 1 之后,将不再可能降级到该版本的iOS。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苹果通常在新版本发布后停止签署旧版本的软件更新,以鼓励客户升级操作系统的更新,所以iOS 16.0. 3 不再被签署并不奇怪。iOS 16.0. 3 是一个较小的错误修复更新,解决了困扰iPhone14 和iPhone 14 Pro机型的Bug。

取而代之的iOS 16. 1 更新功能更多,引入了iCloud共享照片库,锁屏和灵动岛的实时活动,支持Matter智能家居标准,清洁能源充电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