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连续3月破万!AITO问界10月交付12018辆 余承东:正解决供应问题

2022-11-01 16:45 · 稿源: 快科技

11月第一天,各大车企陆续公布了自家在10月的车辆交付成绩单,根据AITO问界汽车数据显示,AITO问界系列10月交付量达到12018辆,再次破万。

值得一提的是,AITO问界已连续三个月达成交付量过万的成就,8月交付10045辆、9月为10142辆,站稳高端新能源SUV市场。

要知道AITO问界系列今年3月的交付量还只有3045辆,过去半年多时间,数据直接翻了近4倍。

连续3月破万!AITO问界10月交付12018辆 余承东:正解决供应问题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越来越多消费者享受到了AITO问界系列强大的性能、舒适的驾控,以及车机天花板”鸿蒙智能座舱无与伦比的智能化体验。我们正在加快解决供应问题,争取让消费者早日提车。

据了解,AITO问界系列目前有问界M5(含增程版、EV纯电版)、M7三款车型,余承东曾力赞问界M7,称给大家带来超越百万豪车的舒适智能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