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充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曝共享充电宝用1小时扣费99元 网友:可以买一个20000毫安的了

2022-11-01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随着手机变得越来越复杂和高性能,其电池寿命面临很大的挑战。在较老的型号中,由于电池老化和其他因素,可能清晨出门,中午就没电了。在这种情况下,共享充电宝是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但是,一开始方便且实惠的共享充电宝,在发展一段时间后开始出现价格贵、充电慢等问题,引发网友争议。

最近,有网友发现自己租用一小时的共享充电宝却被扣费了99元!

据相关媒体报道,陕西咸阳的一位网友最近透露,他在晚上租用了小电充电宝一个小时左右,结果却被扣款了99元。

共享充电宝 (1)

据该网友反映,自己确实归还了充电宝,并且归还后卡槽还有指示灯亮起。然而,在归还充电宝一周后,他收到了微信支付的通知,被扣款了99元。有很多网友也遇到过无故被扣费的问题。

对此,小电客服则回应称,这可能是机器没有识别到充电宝已归还,线上维修人员会定时维修。

网友认为,现在的共享充电宝一小时的充电费用普遍较高,充几次就可以买一个充电宝了。不少网友表示宁愿自己出门带个充电宝。不少品牌的20000毫安充电宝已经可以用99元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