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DOTA2》TI11国际赛落幕:Tundra 3:0夺得总冠军

2022-10-31 07:29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22年国际邀请赛周末总决赛中,我们再度见证了新王的诞生,Tundra成为TI历史上第10支夺冠队伍。

在首先进行的败者组决赛中,Secret 2:1战胜Liquid,晋级总决赛。

这场比赛过后,Liquid战队的Carry选手MATUMBAMAN正式退役,走完了他充满传奇的DOTA2职业生涯。

随后在总决赛中,Tundra以3:0的比分战胜了Secret,夺得了2022年国际邀请赛的冠军。

双方战队在三局比赛中为献上了精彩的对决,但Tundra以无与伦比的游戏理解和战术执行彻底碾压了Secret,最终摘得TI11冠军神盾。

总决赛赛况概览:

第一局,Nine的绝活中单巨牙海民如同他在这届TI上之前的比赛一样,继续完美发挥,带起节奏的同时还能打出输出,虽然Secret的阵容相当克制娜迦海妖,但Tundra的4、5号位控制和输出全都拉满,依靠完美的配合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Secret以抢代Ban,尊重了绝活海民,但放出了33的死灵龙,在前中期双方有来有回,后期当Nine的天穹守望者成型之后,邪恶镰刀在手的他让Secret方的核心完全无法出门,顺利拿下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双方核心分别选出了大小娜迦,但33的兽王一路保持无解肥,持续带队压制,在团战中Tundra更胜一筹,拿下第三局比赛,也最终捧起了冠军之神盾。

祝贺Sneyking十五年的坚持终于迎来最好的回报,Saksa将六年前的遗憾化为了圆满,还要感谢33、Skiter和Nine一同为我们带来了充满想象力和魅力的DOT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i12直播地址 2023Dota2国际邀请赛赛程安排

    10月12日,2023国际邀请赛DOTA2Ti12正式开赛,来自全球16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在美国西雅图展开强强对决,其中LGD和AR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ota2Ti12直播间地址和赛程安排。

  • 让一追二逆转马来西亚!《DOTA2》亚运会中国队晋级决赛

    在今日进行的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Dota2》半决赛中,中国代表队对阵马来西亚代表队,最终,中国队让一追二以2:1的比分击败马来西亚队晋级决赛。中国队员路垚和教练张志成接受采访表示,早上6点多起床准备今天的比赛,征程还没有结束争取拿下这枚金牌。

  • 《英雄联盟》首枚亚运金牌!韩国2:0击败中华台北 夺得冠军

    在今晚的《英雄联盟》亚运会决赛中,韩国2:0击败了中华台北队,夺得了本届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金牌。韩国队在本次亚运会的征途中,小局一局未失,总小局战绩为8胜0负,确实是实力碾压。其实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上,简自豪等人参加的《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中国队就曾拿下了冠军,获得了金牌,只是这次是作为正式项目计入了奖牌榜。

  • 要闻 | WMT2023国际机器翻译大赛:数译科技斩获英中赛道冠军

    国际机器翻译大赛WMT2023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语言桥集团旗下数译科技机器翻译团队在中英和英中翻译赛道取得优异成绩,斩获英中赛道第一名和中英赛道第二名!专业赛事,巅峰对决WMT是一项国际性的机器翻译竞赛,作为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最大的机器翻译测评比赛,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8届。这项赛事吸引了众多顶尖公司,如Facebook、百度和华为等,每一届赛事的每一个赛道都是全球机器翻译技术的巅峰对决。数译科技也将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机器翻译技术的发展,为全球翻译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 谷歌发布Pixel 8系列:Tensor G3芯片和Titan M2安全芯片

    谷歌在10月4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安卓旗舰手机——Pixel8/Pro系列,搭载了TensorG3芯片和TitanM2安全芯片。TensorG3芯片始终与AI相关,运行更复杂的ML模型,为Pixel8和8Pro的几乎所有部分带来了AI增强功能。据此前发现的Geekbench6跑分数据,谷歌Pixel8Pro手机的单核得分仅为1760,多核得分仅为4442,表现并不算非常出色。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比亚迪海外夺得多国销冠 ATTO3成最火电动车

    比亚迪汽车日前公布了海外销售战报。在泰国、新西兰、以色列市场,元PLUS的海外版ATTO3持续保持领先态势:该车在泰国连续8个月夺得纯电动车月销量冠军,在新西兰获得8月纯电动车销量冠军,在以色列获得1-8月纯电动车的累计销量冠军。比亚迪正在全球大规模扩张,已进入挪威、新加坡、巴西、德国、泰国、越南、哥伦比亚、日本等市场。

  • 索尼互娱总裁Jim Ryan宣布明年退休 在PlayStation领域工作近30年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消息,索尼集团公司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近日宣布,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Ryan决定将于2024年3月退休,他在PlayStation业务领域已工作近30年。为稳健过渡,索尼集团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将从2023年10月起出任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董事长。我也期待着与SIE的每一位员工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创造PlayStation和游戏行业激动人心的未来。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