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要闻 | WMT2023国际机器翻译大赛:数译科技斩获英中赛道冠军!

2023-10-07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际机器翻译大赛WMT2023 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语言桥集团旗下数译科技机器翻译团队在中英和英中翻译赛道取得优异成绩,斩获英中赛道第 一名和中英赛道第二名!

专业赛事,巅 峰对决

WMT(Workshop on Machine Translation)是一项国际性的机器翻译竞赛,作为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最 大的机器翻译测评比赛,自 2006 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 18 届。这项赛事吸引了众多顶 尖公司,如Facebook、百度和华为等,每一届赛事的每一个赛道都是全球机器翻译技术的巅 峰对决。比赛结果被视为机器翻译技术评测的重要参考。

ChatGPT入局,角逐激烈

在WMT赛事中,英中和中英方向的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尤其是ChatGPT的突然崛起,成功战胜了许多机器翻译系统。今年,WMT官方将GPT4 纳入了测评,进一步加深了竞争的激烈程度。在本次翻译任务中,数译科技团队采用了Transformer-big模型架构,并结合了数据多样性、鲁棒性、微调等技术进行翻译训练,经过整个团队的不断优化,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战胜一众强劲的对手,包括GPT4。

数译科技(Yishu)获得英中翻译第 一名

数译科技(Yishu)获得中英翻译第二名

技术赋能,共创未来

数译科技作为一家重视技术创新的语言服务企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翻译服务。

未来,将继续进行翻译技术的研究与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翻译服务。同时,数译科技也将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机器翻译技术的发展,为全球翻译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聚中卫,算引未来 2023 云天大会成功举办

    2023 年 9 月 16 日,以“数聚中卫 算引未来”为主题的 2023 云天大会在宁夏中卫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宁夏中关村产业园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办,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学

  • 无畏•无界--「潮」前看 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圆满闭幕!

    2023中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机国际共同主办,石家庄市商务局、中机国际联合承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新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于9月18日下午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始终坚守拉动内需、推动消费为初衷,源源不断释放先行中的强大力量,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稳步前进,赢得了市场认可,现场订单共计7850台,预售额约12.3亿元。我们永远都在未完待续,期待明年五月再会!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科技驱动,国潮引领——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相约亚运之城

    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即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新时代来临,既有传统品牌厚积薄发,也有新生品牌弯道超车,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孕育“国潮起”,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制造业供应链的完备成就“万物生”。2023 年 11 月 29 日- 12 月 1 日,“国潮起·万物生—— 2023 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由中�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Ti12直播地址 2023Dota2国际邀请赛赛程安排

    10月12日,2023国际邀请赛DOTA2Ti12正式开赛,来自全球16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在美国西雅图展开强强对决,其中LGD和AR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ota2Ti12直播间地址和赛程安排。

  • 2023社交进入大变革时代

    2023社交还有新故事,微信巨头位置坐得还稳吗?不久前,Meta推出社交平台Threads、微信种草社区“小绿书”开启内测,字节跳动推出了海外生活方式社区Lemon8。社交赛道为何再度火热,似乎没有终局?简单来说,过去几年,社交赛道一度遭遇增长困境——传统的IM和“左划右划”的陌生人社交早已无法获取和留住用户,面向大众的兴趣社区也逐渐遭遇流量天花板。AIGC的出现,似乎

  • 一场艺博会,焕新一座城 | 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正式开幕

    2023年9月27日,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A、B馆正式开幕。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始终秉持“守住品质·惠及百姓·赋能城市”的宗旨,致力于推动南京本土当代艺术力量,助力城市现代化文明建设。在前三届的经验中,NAFI持续吸取养分,力求从一个以影像为重心的区域性质艺博会,发展为学术性更浓、影响力更广、更具话语权的战略性展会。本届艺博会由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