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丰田bZ4X车顶太阳能充电被网友调侃:晨跑距离都比你远

2022-10-30 10:4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5日晚,一汽丰田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bZ4X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9.98-28.48万元。

同时,车辆还配备了一个很是超前的配置,太阳能充电穹顶”,可以利用太阳能,为车辆额外带来电能补充。

丰田对bZ4X的太阳能充电功能,似乎看上去很是满意,并且把它当做了亮点来宣传,但正是bZ4X的太阳能充电系统宣传海报,也引起了网友的调侃、吐槽。

据悉,太阳能的充电效率却极为有限,充电穹顶一年的太阳能发电量,也才能供行驶1750公里;

而丰田给出的宣传文案是一汽丰田bZ4X搭载的太阳能穹顶,是一款全年可提供续航1750km的赋能配置”。

随即就有网友调侃:丰田可真有你的,全年1750km,每天平均4.79km,不如中文名就叫夸父吧”。一天算下来也就4.79km,还没我晨跑跑得远呢”。

事实上,可以预估的是,这套太阳能穹顶充电装置,选购的消费者肯定不会多,因为它并非标配,而是选装。同时,只有顶配的车型才能选装丰田第二代太阳能充电系统,选装费还要2万元。

2万元的费用,用来充电的话,保守估计也能充个6、7年了,这不香吗?

丰田bZ4X车顶太阳能充电被网友调侃:晨跑距离都比你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