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发科YES!天玑9200跑分126万支持光追

2022-10-28 10: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联发科的天玑9200又传来新的消息,博主@数码聊天站公布天机9200处理器的安兔兔跑分超过126万,可见其性能强悍。此外,天玑9200的 GPU 则会用上最新的 Immortalis-G715,亮点只支持光追,看来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手机新品将有更好的游戏性能了。

天机9200将采用最新的TSMC4nm工艺,其CPU架构将升级为新一代超核Cortex-X3。X3芯有望提升25%的性能,同时也大幅提升能效比。GPU将使用最新的Immortalis-G715,最大的特点是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技术。与软件加速光线跟踪相比,其性能可提高300%。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天机9200将于11月发布,搭载这款CPU的手机会在11月底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