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表示已有超过 2000 万人使用 Xbox 云游戏

2022-10-27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消息:微软日前发布了202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微软该财季营收为501.2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53.17亿美元相比增长11%;净利润为175.5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05.05亿美元相比下降14%;每股摊薄收益为2.35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71美元相比下降13%。

XBOX

微软在其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已经有超过2000万人使用 Xbox 云游戏。而在今年4月微软就宣布 Xbox 云游戏服务获得超过1000万玩家,这意味着该服务的用户群在短短六个月内翻了一番。微软 Xbox 云游戏于2020年9月15日面向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用户推出,随后将该服务带到了各种类型的设备,包括电视、浏览器、掌机、VR 设备等。

此前据Axios报道,微软已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裁员。有消息人士称,本周受影响的岗位不到1000个。范围涉及 Xbox、战略任务和技术组织等部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