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再见lightning 苹果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2022-10-26 13: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爆料消息显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将全面取消lightning接口,改用USB-C接口,而此举主要原因是因为欧盟目前已经强制要求2024年底开始所有的手机平板等便携智能设备新机必须要采用USB Type-C的充电接口,如果苹果不遵守,可能要面临罚款加产品下架欧洲的问题。

而对于苹果来说如果按照2024年年底计算,苹果最晚可以在iPhone16上采用该接口,不过考虑到诸多因素,大概率会提前一年在iPhone 15上采用并测试。

对于苹果来说放弃MFi认证的lighting接口是一笔每年上百亿元营收的损失,但面对接口统一的大趋势,苹果不得不做出妥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