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2022 年安卓开发者峰会将于 10 月 25 日开幕

2022-10-24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消息:谷歌的第七届 Android 开发者峰会将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0点开幕,它让开发者有机会直接从谷歌的安卓团队那里了解如何为该平台构建最佳的应用程序。

安卓系统 Android

本次峰会将会持续3天,将围绕现代 Android 开发、外形和平台进行在线直播。在2022年剩余时间内,这些主题中的每一个都可以在线访问,并且活动将在多个地点进行。

现代安卓开开始峰会的第一个主题,涵盖了围绕安卓最新版本 Android13的开发的一系列主题。这些主题包括自定义视图、基线配置文件和导航的最佳实践等等。

下一个主题,Form Factors,将在安卓开发峰会转移到下一个地点伦敦时涵盖。11月9日,这将深入探讨 Wear OS 和其他利用核心安卓引擎的 Form Factors,由于最近发布的 Pixel Watch。

最后,宣布的最后一个主题将涉及平台,这将侧重于将应用程序迁移到 Android13,并为多语言用户构建。这将在11月14日举行。最后,12月期间在亚洲还会有更多的活动,但是这些活动还没有正式宣布时间表或要涉及的主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