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否认全公司裁员计划

2022-10-21 11: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与推特重归于好,据称马斯克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推特的7500名员工人数减少到2000多人,裁减近75%。然而推特对这一消息做出了反驳。

据称,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推特告诉员工,自从它与马斯克签署收购协议以来,没有任何全公司裁员的计划。推特总法律顾问肖恩·埃杰特(Sean Edgett)在备忘录中警告员工,随着交易的接近,预计会有 “大量的公开谣言和猜测”。他说:“我们没有确认买方在交易结束后的计划,建议不要关注谣言或泄露的文件,而是直接等待来自我们和买方的切实消息。”

报道称,在经过数月的法律纠纷之后,马斯克斥资440亿美元收购的计划事项正有序向前推进,此前马斯克证实其致信推特,推进以54.20美元/股的价格收购推特的交易,很有可能在法官规定的10月28日之前完成。

据悉,在协议之前,曾有报道表示,即使马斯克与推特的交易失败,推特现任管理层也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将公司的工资削减约8亿美元,意味着需要解雇将近四分之一的员工。同时,推特还计划大幅削减其基础设施开支。

埃杰特在备忘录中表示,关于“节约成本和规划”的讨论在今年早些时候发生过。但自从签署了合并协议,就停止了对这项问题的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