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明年可能进行价值50亿至100亿美元股票回购

2022-10-20 12: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明年可能会进行价值50亿至1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

在特斯拉多次分拆股票,并且市值在2022年损失超过三分之一之后,一些投资者一直在呼吁特斯拉回购股票。此前,在今年8月份,马斯克曾透露过价值50亿至100亿美元股票回购的可能性。

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董事会已经讨论了价值50亿至100亿美元的回购计划。但是,这一计划至今尚未得到明确批准,可能会在2023年进行。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的总营收为214.5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37.6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56%,但低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219.9亿美元。因此,马斯克下调了全年交付预期,从而导致特斯拉股价下跌。

第三季度,该公司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32.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6.2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103%。

在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下一代汽车平台的成本大约将是第二代平台(Model 3和Model Y)的一半。虽然该公司还没有公布确切的日期,但该公司汽车开发团队的主要精力是开发下一代汽车。(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