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贝尔金开售Continuity Camera支架 iPhone秒变高品质Mac摄像头

2022-10-19 11:45 · 稿源: cnbeta

苹果在介绍 Continuity Camera 功能时展示的来自贝尔金(Belkin)的配件,现正以 29.95 美元的价格销售。作为 iOS 16 / macOS Ventura 上的一项特色功能,它可将 iPhone 当做 Mac 的“外接”高品质摄像头。而贝尔金提供的 MagSafe 固定支架,正好可以让 iPhone 安稳地停靠在 Mac 的屏幕顶端。

为避免显示器高于用户面部的尴尬,桌面 SKU 还支持俯仰角调节。

更棒的是,Belkin MagSafe 支架配件还支持 iPhone 的横向 / 纵向调节。不过首发仅限适用于笔记本型号,兼容台式机 / 外部显示器的版本仍处于“即将到来”的阶段。

兼容性方面,Belkin 宣称可搭配大多数苹果笔记本电脑使用 —— 包括 2018 以来的 MacBookAir、13 / 14 / 15 / 16 英寸 MacBook、甚至 12 英寸的 Retina MacBook 。

相信许多人都对 macOS Ventura(beta)中引入的 Continuity Camera 功能抱有好感,但在缺乏合适配件的情况下,你可能得想办法找寻不同的临时解决方案(各种支撑 / 垫高)。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苹果官网选购贝尔金的“MagSafe for Mac Notebooks”iPhone 支架。上市日期为 10 月 24 日,辅以黑 / 白双色外观,定价为 29.95 美元(约 216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