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公司裁员不到 1000 人 涉及 Xbox 等多个部门

2022-10-18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消息:据Axios报道,微软已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裁员。有消息人士称,本周受影响的岗位不到1000个。范围涉及 Xbox、战略任务和技术组织等部门。

微软,win7,win10

多名被裁员工在Twitter和Blind等网络论坛上分享他们被裁的消息。目前几乎所有的主要科技公司都放缓了员工人数的增长,许多公司冻结了所有必要的招聘。一些公司已经开始裁员,包括Snap和Axios昨天报道的Flipboard。已经冻结招聘的Meta公司计划削减大多数部门的预算,预计将进行裁员。

今年7月,微软曾表示,考虑到经济存在衰退风险,公司计划裁减其18万员工中的不到1%,并大幅放缓了招聘。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像所有公司一样,我们定期评估我们的业务专家并作出相应的结构调整。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业务,并在未来一年的关键增长领域进行招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