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蛇推出一款高端夜光腕表:6.3万元!全球仅500只

2022-10-17 14: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雷蛇发布了一款庐米诺Quaranta Razer特别版腕表,该腕表由雷蛇与腕表品牌沛纳海联合推出,售价6.33万元,全球限量仅售500只。

据介绍,这款庐米诺Quaranta Razer腕表采用了一块40毫米的表壳,由eSteel(一种由再生材料加工而成的先进材料)锻造而成,拥有与传统同类材料一样的高强度;表盘采用了质感极佳的类金刚石碳涂层,秒针、时间图标和表带缝线部分采用了Super-LumiNova绿色夜光材料,能够在黑暗环境下显现电光绿的夜光效果,很有雷蛇一贯的美学风格。

此外,该表搭载了P.900机芯,支持100米防水,它的表盘及底盖上均印有Razer雷蛇的经典三头蛇徽标,盘面3点钟的位置还设有日期显示窗口,与之对称的九点位则有一个小秒盘,美学风格独树一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