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满帮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满帮平台货主信用体系正式在全国铺开

2022-10-12 11:56 · 稿源: 电商报

10月12日消息,满帮平台货主信用体系于10月10日正式在全国范围内铺开。新注册的货主在完成一定的交易量后,即可解锁信用等级。老货主也将根据以往的交易行为被评定相应的信用等级。

作为判断货主在平台行为的准绳,货主的信用分越高,意味着货主在平台的交易行为更健康。今年年初,满帮平台首次推出货主信用等级,最初仅覆盖江苏、山东、湖北三省。在经过半年多的打磨后,细节愈加完善。现在司机在接单时,会主动查看货主的信用等级,优先选择等级高的货主的订单。货主也会主动完成加分任务,不断提升自己的信用等级。

来源:满帮集团官微,下同

货主信用等级主要考核货主在平台运单交易量(完单量、成交率)、运单好评情况(好评率)、平台取消率(取消率、超1小时取消率),此外,投诉情况(有责客诉率)也是考核指标之一。不同信用等级的货主可享受的权益也不同,权益包括货源优先展示、加赠发货次数、轨迹追踪、专属客服等等。

信用等级推出前,司机在平台接单时,更多的是查看货主的发货量和以往的评价情况。信用等级上线之后,司机可以了解到更多货主在平台的交易情况,成交率如何、取消率如何,运费结算是快是慢,这些信息一目了然。

现在,货主信用等级已经成为司机接单时最重要的参考标准之一。同时,对于货主而言,高等级货主可享受平台更多权益,走货更快,低等级货主平台权益则有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今年6月,在原有信用等级体系的基础上,满帮平台推出了“五星货主”,让交易行为良好、司机师傅认可的货主脱颖而出。由于是目前信用等级中的最高等级,五星货主依然数量较少,数据显示,目前“五星货主”的占比不到千分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