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X40GT最新资讯  > 正文

张伟丽同款 荣耀X40 GT配置进一步公开

2022-10-12 10: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12日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继续宣布了新机X40 GT的更多信息:其正面采用了一块6.81英寸的144Hz电竞级灵敏触控屏,支持480Hz报点率、16倍精准触控,为性能体验负责到底。

之前荣耀X40 GT的配置也公开了不少,其搭载了骁龙888冷酷旗舰芯、13层立体散热神装、双毛细结构动脉冷泵VC散热,游戏实力相当出色。根据官方测试,该机在游玩“知名MOBA手游”1小时后平均帧率115.07,“知名FPS手游”平均帧率89.71、“知名RPG手游”平均帧率56.33。

这款机型还邀请到了MMA选手张伟丽为产品代言,将于10月13日晚19:30正式发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