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在印度推出红米Writing Pad:配备手写笔

2022-10-11 14:30 · 稿源: cnbeta

小米旗下品牌红米上周在印度推出了入门价为12999卢比的红米Pad。现在,该公司在印度推出了红米Writing Pad。据悉,这不是一款Android平板电脑,而是一款供儿童和成人拿来记笔记和涂鸦的平板。

红米Writing Pad配备一块8.5英寸液晶显示屏。小米表示,该屏幕不具备发光功能,但模仿了纸张上的墨水效果,这样可以防止因长时间使用而造成的眼睛疲劳。据悉,这款平板由ABS材料制成,重90克。

另外,红米Writing Pad还捆绑了一支压敏手写笔,允许用户在不同笔触大小之间切换进而创造出不同的色调。手写笔重5克,带有一个滑动和连接机制从而便于使用。

一旦完成涂鸦或做完笔记就可以通过点击橙色按钮来清除屏幕。另外,在Writing Pad的侧面还有一个锁来防止内容被删除。

然而,Writing Pad似乎不被允许跟用户的其他红米设备同步。

据悉,红米Writing Pad为黑色,在印度,消费者现可以通过小米的印度官方以599卢比的价格来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