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DMark定于周三推出Speed Way DirectX 12 Ultimate基准测试工具

2022-10-11 13:45 · 稿源: cnbeta

3DMark“Speed Way”是一项全新的 GPU 基准测试,展示了将为下一代游戏体验提供支撑的图形技术。UL Solutions 很高兴地宣布,由 Lenovo Legion 赞助的 Speed Way 将于 10 月 12 日正式到来,其团队一直努力让 Speed Way 为今秋推出的新 PC 硬件做好准备。

10 月 12 号(本周三)起,通过 Steam 或 UL Benchmarks 官网获取新版 3DMark 的用户,都可获得集成的《Speed Way》新基准测试项目。

自 2016 年发布 Time Spy 以来,3DMark 用户已经享受到了诸多免费更新 —— 包括《Time Spy Extreme》、《CPU Profile》、《Wild Life》、以及展示 DirectX 新功能的多项基准测试。

● 不过随着《Speed Way》的加入,Steam 上的 3DMark / 高级版(Advanced Editon)定价,也从 29.99 上涨到了 34.99 美元。

● Steam 或 UL Solutions 的老用户,可享 4.99 美元的 DLC 升级价。拥有旧版永久许可证的客户,需要新购年度许可证才能解锁《Speed Way》。

● 3DMark 专业版(Professional Edition)老用户,可以通过有效的年度许可证而免费获取《Speed Way》 DLC 更新。

最后,受 Steam 政策变更影响,2022 年 10 月 12 日之后单独购买了 3DMark 高级版许可证和《Speed Way》升级许可证的用户,将无法把许可证添加到自己的 Steam 账户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