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Jony Ive和苹果再牵手:合作制作Apple TV+动画短片

2022-10-11 08:15 · 稿源: cnbeta

Apple TV+已经获得了动画短片《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男孩、鼹鼠、狐狸和马)》的拍摄权,该片基于Charlie Mackesy的书创作,由苹果前设计掌门人Jony Ive执行制作。

作为一部经典动画片,《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将讲述同名国际畅销书中的故事--四个生命在为男孩寻找家时的友谊。

影片将采用Mackesy的插图,英国电影学院奖得主Tom Hollander将声演鼹鼠,SAG奖得主Idris Elba将声演狐狸,金球奖得主加Gabriel Byrne声演马。男孩则将由新人Jude Coward Nicoll声演。

苹果眼下正在跟BBC合作,后者将在圣诞节期间在英国首映这部电影。其他国家将能在Apple TV+上观看。

该片由Matthew Freud提出,由NoneMore Productions的Cara Speller制作,她之前曾参与过《爱,死亡与机器人》。J.J. Abrams和Bad Robot的Hannah Minghella也签署了制作任务,而Peter Baynton和Charlie Mackesy将担任导演。

原创音乐由作曲家Isobel Waller-Bridge提供,由Geoff Alexander指挥的BBC音乐会管弦乐队演奏。

值得注意的是执行制片人名单,跟伍迪-哈里森一起的是乔尼-艾维,他是苹果公司的前设计主管,离职后创建了LoveFrom设计公司。

“跟我天赋异禀的动画团队一起制作《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这部电影的过程是一个神奇的过程,”Mackesy说道的,“我从来没有梦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想到这个故事会在圣诞节被观看,我感到非常感动。我真的希望它能带来一点欢乐、笑声和安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