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客服解释iPhone过山车误报:与车祸条件比较类似

2022-10-10 18: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国外网友反映称自己的iPhone 14 Pro在坐过山车时自动报了警,而这种情况已经在同一个游乐园发生了至少6次之多。对此,有果粉向客服询问原因,官方回应如下:在乘坐过山车时,手机会检测到速度、气压、声音发生剧烈变化,这一情况与车祸发生的环境条件类似,可能会导致误触“车祸自动报警”。

按照官方的说法,iPhone 14系列配备可以检测高达256 G-force的全新双核加速感应器和高动态范围的陀螺仪,能监测到严重的汽车撞击,并在用户失去意识或者丢失iPhone时自动拨打紧急电话。由于过山车也具有高加速、高压力等环境条件,所以容易产生误报。

目前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开启飞行模式,苹果官方也会通过更新修复此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