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4曝光:6.1寸刘海屏预定真香机

2022-10-10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被指诚意不足而且定价偏高,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iPhone SE4了。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称,第四代iPhone SE将采用6.1英寸液晶显示屏,并继续使用刘海屏。

据消息人士称,iPhone SE4将有6.1英寸的显示屏和刘海。目前还不知道SE iPhone的刘海是否会像其他iPhone型号一样包含原深感摄像头阵列。切换到全屏设计后,这款设备的底部边框将不再有电容触控ID Home键的空间。

也有报道预测,苹果正计划在iPhone SE上添加一个触控ID侧按钮,就像iPad Air和iPad mini一样。第四代iPhone SE的刘海大小还不得而知,但如果不包含用于Face ID的组件,似乎可以做得比iPhone XR上的刘海更窄,因为该设备有触控I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