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转转《2022年三季度手机市场行情报告》:iPhone二手市场交易占比下降至28.89%

2022-10-10 11:50 · 稿源: 电商报

10 月 10 日消息,转转集团发布《 2022 年三季度手机市场行情报告》(以下简称Q3 转转集团手机行情),详解该季度国内新旧手机市场行情走势。二手市场,Q3 转转集团手机行情显示,苹果iPhone的交易量虽然仍居第一,但自 2020 年以来首次跌进“2”字头:该季度iPhone在二手市场的交易占比下降至28.89%;与之对应,国产手机品牌三季度在二手市场的交易量均在上涨,其中小米(含红米)已经连续 6 个季度成为二手国产手机市场销量第一品牌。

从价格走势看,二手市场热销的旧款机型大多降价,但iPhone11 以及华为Mate30 和Mate40 系列的部分机型价格在该季度微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