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因涉嫌发表反犹言论 Twitter限制了Kanye West的账号使用

2022-10-10 11:30 · 稿源: cnbeta

在被 Instagram 平台限制后,改名“Ye”的 Kanye West 决定重返 Twitter 。然而周六的时候,外媒报道称其社交媒体账号再次被限。Twitter 官方证实,起因是 Kanye West 于周六发布了一条涉嫌反犹太主义的推文。

Twitter 发言人 Katie Rosborough 在致 TheVerge 的一份声明中称:“因违反平台政策,该账户现已被锁定”。

目前 Twitter 已经删除了 Kanye West 的推文,但还是有不少眼疾手快的网友留下了截图。

原文写道 —— 我今晚有点困,但醒来后想到了犹太人的死亡骗局。

然而我本身并不是反犹主义者,因为黑人也是犹太人。

你们在玩弄伎俩,并试图将任何反对相关议程的人拉黑。

有趣的是,Kanye West 已有大约两年没有在 Twitter 上活跃,但一重返就受到了伊隆·马斯克的热烈欢迎。

在被 Twitter 限制了账户访问后不久,Kanye West 就发布了极具争议的这条推文。

起因是他于周五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张与说唱歌手 Sean‘Diddy’Combs 的短信截图,并指责 Diddy 被犹太人控制。

此事招来了美国犹太人协会(AJC)的猛烈抨击,指责 Kanye West 支持反犹太阴谋论。

至于最新的 Twitter 禁言措施,目前尚不清楚平台给它设置了多久的“冷静期”。

参考该平台的规定,Twitter 能够将受限账号置于 12 小时到 7 天不等的‘只读模式’。

在此期间,Kanye West 将无法发布、转推或点赞任何帖子,但其他用户仍可与其发布的现有内容交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