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研失败!iPhone 15/16系列依旧采用高通骁龙5G基带

2022-10-09 19: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Jeff Pu在周五的研究报告中说,他预计2024年发布的iPhone机型将使用高通尚未公布的骁龙X75调制解调器。与骁龙X70一样,X75预计有望基于台积电的4nm工艺制造,有助于提高能效。

iPhone 14、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都使用了高通骁龙X65调制解调器,这和目前安卓主流的骁龙8和骁龙8+上所采用的基带是同一型号。

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在2021年2月发布,是全球首个支持10Gbps 5G速率和首个符合3GPPRelease16规范的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还改进了电源效率,从而在使用5G时延长了电池续航。

可以推断出,苹果的基带芯片至少要到 2025 年才会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