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特尔第12代Alder Lake CPU的源代码据称在黑客攻击中被泄露

2022-10-08 16:00 · 稿源: cnbeta

VX-Underground在Twitter上表示,在经历一次重大的黑客攻击之后,英特尔第12代Alder Lake的源代码(包括BIOS文件等)在网上泄露。英特尔的Alder Lake CPU于去年11月4日发布,2021年,数据包括容量2.8GB的压缩源代码(完整文档5.86GB),据称泄漏来自4chan。据说该代码库非常庞大,但内容还有待核实。

图片.png

在第二条推文中,glowingfreak发布了一个GitHub链接,显示了BIOS文件的样貌,并表示它在8天前被分享。根据这些文件,看起来这些数据和文件主要与BIOS和芯片组有关,目前还不知道这一黑客行为是发生在英特尔还是其他供应商,如主要的OEM厂商,因为有文件提到了联想的"功能标签测试信息"。无论这些文件是否是通过黑客攻击英特尔或他们的合作伙伴获得的,它们仍然非常重要,足以给英特尔带来重大的麻烦。

图片.png

这不会是第一次类似的攻击主流科技厂商的黑客行为。NVIDIA、AMD和Gigabyte最近都被黑客行动影响。

英伟达在2022年初被黑客攻击,一些公司文件和提示未来技术的源代码被泄露出来。

AMD则受到勒索软件攻击,价值450GB的数据被盗,板卡厂商技嘉也有112GB的数据泄露,包括英特尔和AMD产品的机密文件被获取。这些信息泄露了所有三个供应商正在开发的下一代GPU和CPU的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