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cx Gen3来了,华为MateBook E GO性能版二合一笔记本开启预售

2022-10-08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在9月份发布的华为MateBook E GO性能版二合一笔记本在今天开始预售,原价5499元,10月14日之前,付定优惠200元,限量到手价5299元。

华为MateBook E GO性能版二合一笔记本内含键盘,运行Win11系统,支持14小时长续航。

华为这款二合一笔记本即是平板,也是笔记本,可以随心切换。由于配备了全尺寸1.3毫米键程键盘,舒适键入,配备智慧语音键,你可以一键唤醒语音输入,解放双手,也能即刻启用 Al 字幕,也可以进行外语会议。

由于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cx计算平台,因此这款产品支持120Hz高刷。120Hz高刷新率,搭配M-Pencil(第二代),写写画画流畅自如。此外,屏幕还支持自然色彩显示,色温随环境光动态调整。

笔记本采用对称式USB-C双接口,支持65W快充适配器,充电30分钟,充至45%,100分钟即可充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