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守望先锋最新资讯  > 正文

《守望先锋2》出师不利 游戏服务器经历两天三次下线以修复问题

2022-10-08 11:30 · 稿源: cnbeta

在周四两次关停《守望先锋 2》服务器,以修复某些问题之后,暴雪又在周五再次进行了维护。官方表示,该游戏或在当晚 9 点前后,经历持续一个小时的停机维护。在自家论坛上的一篇帖子中,暴雪给出了详细的解释,包括针对某些较大问题的工程修复和相关更新。

按照计划,暴雪希望在周五晚间停机时修复“Watchpoint Pack”对预购玩家不可用的问题,以及解决阻止某些玩家登录游戏的 LC-208 报错。

此外在周五的一篇帖子中,暴雪确认其 SMS Protect 手机号绑定政策变化已正式生效,此前《守望先锋 2》玩家只需在账户注册时提供一个后付费的电话号码才能玩。

但在遭到强烈抗议之后,暴雪终于服软,允许那些通过战网账号、且玩过《守望先锋 1》的玩家们,无需再注册电话号码、便可体验这款续作。

与此同时,暴雪还在调查玩家可能在比赛前经历漫长等待的问题。为此,该公司正在积极调整系统内的配置,并希望带来某种程度上的缓解。

至于周四的两次停机维护,暴雪仍持相当乐观的态度。论坛帖子称,这些变化使得容量涨到了四倍,并最终在一夜之间减少了登录排队的状况。

未来几天,暴雪将继续对此保持密切关。尤其是周末蜂拥而入的玩家,将对《守望先锋 2》服务器构成更大的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