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irPods Pro 2耳塞电池大15% 但充电盒电池几无提升

2022-10-04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4日消息:监管文件显示,第二代AirPods Pro更长的电池续航主要是通过使用物理上更大的电池实现的。

AirPods Pro2,苹果,耳机

苹果公司表示,与第一代AirPods Pro相比,第二代产品在启用主动降噪功能的情况下,电池续航增加了1.5小时,总共达到6小时。MySmartPrice发现的3C数据库中的列表显示,AirPods Pro2耳塞的电池容量为49.7mAh。这比第一代AirPods Pro的43.24mAh容量增加了15%。

第二代AirPods Pro的MagSafe充电盒的电池容量为523mAh,比前一型号仅增加了4mAh。据苹果公司称,第二代AirPods Pro的MagSafe充电盒可提供额外的6小时电池续航,在启用主动降噪功能的情况下,总共可听30小时。因此,充电盒更长的电池续航很可能实际上主要来自于对耳塞的改进。

除了物理上更大的电池,第二代AirPods Pro的H2芯片和皮肤检测传感器也有助于延长电池续航,因为效率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