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Pixel 7和Pixel 7 Pro将于10月6日在印度开始预购

2022-10-01 09:08 · 稿源: cnbeta

如果你在印度并想购买Google的高端智能手机,似乎可以最早拿到。因为该公司已决定在次大陆提供其高端设备系列。Google已经确认,Pixel 7和Pixel 7 Pro都将在印度销售。

很多时候公司在印度推出新的智能手机的时间都比其他地方晚,但值得庆幸的是新的Pixels不会是这种情况。这两款手机将于10月6日在印度开始预购,因为这一天也是它们的发布日期,因此印度也就成了第一批可以买到的地方。

Pixel 7和Pixel 7 Pro将通过经销商Flipkart在印度发售,预计当地时间10月6日晚上9点半就可以开始购买。目前还不清楚这两款手机在印度的价格,尽管它们在美国和欧洲的价格已经被泄露。

从各方面来看,Pixel 7和Pixel 7 Pro只是对其去年前辈的小幅更新,纳入了新的Tensor G2芯片,并更换了一些组件,更新并保持了原有的设计(尤其是标志性的背面外形),还改变了机身颜色。

图片.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