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好房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好房正式入驻河南濮阳

2022-09-30 13:49 · 稿源: 电商报

9月30日消息,天猫好房濮阳站于9月28日正式上线,至此,天猫好房二手房业务扩展至第60座城市。同日,濮阳市鑫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天猫好房正式签约,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通力共赢,共同推动濮阳市房地产市场发展,为本地的购房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天猫好房二手房正在加快加深全国布局,提出“百城万店”的战略规划,未来一个月内将进驻深圳、威海等多座城市,也将持续推进其余城市的合作进驻。

对于天猫好房进驻濮阳,濮阳市鑫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希望未来和天猫好房一起布局线上,共同开拓数字化阵地。让数字化为房地产营销开启新的增长动能,为更多的购房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天猫好房主办的2022(第三届)中国房地产数字化峰会在杭州举行。同期,天猫好房宣布启动租房交易平台养成计划、房产直播平台“房产星主播”计划,以及2022天猫好房回血双11大促活动。

具体来看,会上,天猫好房房产直播平台正式发布,同期启动“房产星主播”计划。致力于为房地产行业打造专业直播平台的天猫好房,通过成熟的电商直播平台淘宝直播和生活号商家直播平台支付宝直播,叠加其自有房产领域直播阵地天猫好房直播,将为广大租房、购房用户创造更专业的房产直播内容。

另外,10月1日起,天猫好房将启动为期3个月的“回血双11租到好生活”租房平台养成计划。依托广受热捧的大促IP“回血双11”,天猫好房将回血红包延展至租房行业,将通过多资源投放、多渠道引流和会员召回等手段,给商品力、服务力、交易力兼具的优质商户带来超10亿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