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搜索现可以查询Reddit和Quora以回应开放式问题

2022-09-29 11:08 · 稿源: cnbeta

4月初,软件工程师Dmitri Kyle Brereton发表了一篇博文--《Google搜索正在消亡(Google Search Is Dying)》并由此触动了人们的神经。这篇文章现在是Y Combinator的Hacker News论坛上投票率最高的主题之一,它认为许多用户已经对Google的搜索结果非常不满,以至于他们现在在他们的查询后面加上“Reddit”--将Google搜索作为Reddit及其社区的一个改进的搜索引擎。

Brereton将这一趋势归咎于网站为Google搜索优化页面的动力及Google对其自身属性的优惠待遇。但他断言,Google搜索历来不善于回答更多的开放式问题,这些问题的答案往往是多样化的,比如哪款笔记本电脑是市场上最好的。为了解决这第二个缺点,Google现在推出了一项名为“Discussions and forums(讨论和论坛)”的功能,该功能将纳入讨论区的搜索结果--包括Reddit、Quora和Edmunds.com以应对可能受益于不同个人经验的搜索。

Google新闻产品经理Itamar Snir和Google搜索产品经理Lauren Clark在一篇博文中写道:“论坛可以是一个有用的地方,可以找到第一手建议并向那些对你感兴趣的东西有经验的人学习。我们从你那里听说,你希望在搜索中看到更多这样的内容,所以我们一直在探索新的方法使其更容易找到。”

从美国移动平台上的英语用户开始,“讨论和论坛”将显示整个网络上的论坛和在线讨论的内容,跟其他Google搜索结果一致。如搜索“最适合成长型家庭的汽车”将产生标准的网络链接,此外还有论坛帖子的链接,这些帖子包括人们的建议如他们运送多个孩子的休旅车的经验。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具体的查询会触发“讨论和论坛”--除了那些通常以开放式方式表述的查询。但Google表示,它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监测该功能的使用情况并可能在未来根据反馈意见对其进行调整。

“(讨论和论坛)将有助于为你带来更多的观点,因此你在搜索时可以有更多的背景和选择,”Snir和Clark继续说道,“这些......新功能将为你的搜索带来更多的观点,帮助你做出明智的选择,并更多地了解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事情。”

“讨论和论坛”究竟是Google方面承认失败还是Google搜索的自然发展则取决于人们自己的看法。正如Brereton所称,通过将一种正在变得普遍的做法正式化,Google默认了基于网络的搜索结果--它赖以建立其广告帝国的产品--并没有充分回答用户的问题。另一方面,Google内部的一些人认为,任何使用其搜索引擎而不是替代方案如Reddit的内置搜索都是一种胜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