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2最新资讯  > 正文

iFixit 拆解显示苹果 AirPods Pro 2 与上代一样几乎无法修复

2022-09-29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消息:拆解维修网站iFixit今天分享了一段苹果第二代AirPods Pro的拆解视频,提供了对新耳塞和充电盒内部的近距离观察。拆解结果证实,AirPods Pro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无法维修。

AirPods Pro 2,苹果,TWS,真无线耳机

「AirPods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耳塞——它们也是最无法修复的耳塞之一,」iFixit在视频的描述中说。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视频显示,充电盒上用于连接挂绳的金属插件与盒内的Lightning连接器焊接在一起,但iFixit没有解释原因。CT扫描公司Lumafield推测,挂绳插件可能是U1芯片的天线,它可以实现对查找功能的支持。总而言之,新的AirPods Pro和外壳的内部结构没有太多的惊喜,两者都保持着几乎不可维修的特点。

苹果 AirPods Pro2具有许多新功能,包括改进的音频质量、更长的电池续航、高达2倍的主动降噪功能、充电盒支持查找功能、额外的小耳塞选项、能够在耳机杆上上下滑动以调节音量等。新款AirPods Pro上周五上市,售价为18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