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任命 Airbnb 联合创始人Joe Gebbia为独立董事

2022-09-29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消息:特斯拉宣布,任命Airbnb爱彼迎)联合创始人Joe Gebbia为独立董事。

爱彼迎 Airbnb

据了解,Gebbia现年41岁,他自愿放弃现金薪酬,在2023年7月之前不会接受任何股权激励。特斯拉周三在一份证券文件中披露了对Gebbia的任命,该任命自9月25日起生效。Gebbia加入之后特斯拉董事会成员增加到8位,此前特斯拉曾表示将会评估董事会规模和组成。

Gebbia曾在Airbnb工作14年,7月份他放下在Airbnb的全职工作,仍在Airbnb及其非营利组织Airbnb.org的董事会任职。2008年,Gebbia与爱彼迎CEOBrian Chesky和首席战略官Nathan Blecharczyk共同创立了Airbn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