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卸任锤子科技集团法定代表人:下一家公司不再叫锤子了

2022-09-28 17:01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天眼查显示,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罗永浩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由管志良接任。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由罗永浩、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0%,而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也为罗永浩,持股约27.8%。

值得注意的是,罗永浩即将还完债务,债务还完之后会重返科技行业。

罗永浩卸任锤子科技集团法定代表人:下一家公司不再叫锤子了

罗永浩表示,新公司应该不会再叫锤子了。他觉得叫锤子”这个名字有很大的问题,我们做一个比较酷的、比较创新的科技产品,肯定不希望它的公众形象是滑稽的。

此前在交个朋友直播间,罗永浩宣布其新创业公司名为Thin Red Line”(翻译为细红线)。交个朋友”微博也发布消息,罗永浩新公司正准备招人,主招产品经理和设计师。

罗永浩透露,本人下一个创业项目是AR。至于为什么是AR,罗永浩解释:几乎是从确定锤子科技出事的当天开始,我就在想还完债回来做什么。

几年间,罗永浩的判断是下一代计算平台大概率也只能是AR,不太可能是别的了”。他说,我们相信AR就是下一代计算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