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T透视图像显示新款AirPods Pro充电盒的挂绳环可能作为天线使用

2022-09-28 07:57 · 稿源: cnbeta

Lumafield今天分享了第二代AirPods Pro充电盒的CT扫描图片,让人们看到了盒子的内部变化。虽然外壳的基本布局似乎与原来的相似,但Lumafield发现新增加的"挂绳环"在内部连接到与逻辑板接口的Lightning连接器,这使他们,金属插入物可能是U1芯片的天线,或有其他一些额外的用途。

外壳侧面有一个新的金属孔。苹果说这是用来挂绳的,但它似乎还有其他用途:它有4毫米深,18毫米长,有一个隐藏的尾巴,与Lightning端口周围的金属垫连接。也许这是一跟天线,支持改进的"Find My"追踪。

U1芯片实现了对AirPods Pro充电盒的Find My支持,允许用户在iPhone上的Find My应用或iCloud.com上追踪充电盒的位置。该充电盒有一个新的内置扬声器,可以发出鸣叫声,帮助寻找。

充电盒的其他改进包括防水性,支持Apple Watch的磁性充电底座,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

新款AirPods Pro上周五上市,在美国的售价为24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