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疆Mavic3T最新资讯  > 正文

3万元!大疆Mavic 3T无人机发布:配热成像 45分续航

2022-09-27 21:53 · 稿源: 快科技

9月27日晚,大疆发布DJI Mavic 3行业系列,号称重新定义小型行业无人机,售价19999元起!

DJI Mavic 3行业系列包括Mavic 3E、Mavic 3T两款机型。

其中Mavic 3E配备机械快广角相机、长焦相机,支持RTK模块等,可完成高精度高效测绘及巡检作业。

Mavic 3T集成广角、长焦及热成像相机,适用消防、搜救、巡检、夜间作业等场景。

Mavic 3T的热成像相机的热成像分辨率高达640x512,支持28倍热成像变焦,测温精度2℃。并支持点测温、区域测温、高温警报、调色盘及等温线等功能,可快速定位目标,辅助作业决策。

而且,Mavic 3T的热成像相机和可见光相机可实现联动变焦及连续变焦,便于高效比对,确认细节。

价格方面,DJI Mavic 3E无忧基础版套装版售价23100元,DJI Mavic 3E无忧旗舰版套装售价33600元。

DJI Mavic 3T无忧基础版套装售价32340元,DJI Mavic 3T无忧旗舰版套装售价43680元。

3万元!大疆Mavic 3T无人机发布:配热成像 45分续航3万元!大疆Mavic 3T无人机发布:配热成像 45分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了轻松抱起一个人 腾讯发明了一款专门的机器:一台3万元

    9月15日,腾讯银发辅抱式移位机”在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它最主要的功能,是把老人从床上平稳地抱起来,再平稳地放在轮椅上。有了这款移位机的辅助,哪怕是力气不大的人,也能游刃有余地把老人从床上移动到沙发、洗手间、轮椅。据介绍,是腾讯SSV银发科技实验室花费近两年时间研发出来的。它够结实、体积小、移动方便,抬升曲线符合人体工学,同时还能在抱起老人的过程中就测量各项健康数据,同步在小程序以便医生监测。腾讯表示,我国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已超2.64亿,其中有4200万的失能老人,老龄化已经是全社会乃至全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买瓜”台词声音侵权 获赔3万元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大疆Mini 4 Pro无人机定档9月25发布:史上最安全Mini

    大疆创新官方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9月25日21点发布新品,主题是:小,成大作。”这款新品,大概率就是大疆Mini4Pro无人机。大疆Mini4Pro的图传有升级了,上一代是最远12公里,这次进一步提升到了20公里。

  • OpenText发布首套Aviator AI功能——Cloud Edition 23.4

    OpenText今天宣布发布CloudEdition23.4。它是第一套OpenTextAviatorAI功能,包括在每个OpenText业务云中添加大型语言模型功能,以实现流程自动化,从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我们支持OpenTextopentext.ai战略背后的愿景,并相信OpenText的最新创新将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将其运营提升到难以想象的高度。

  • 起售55万元!高合HiPhi Z城市版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 随着无人机交通量增加,研究者利用AI帮助避免碰撞

    随着无人机的商业化应用不断增加,未来几年400英尺以下低空区域的无人机交通量预计会大幅增长。到2027年美国将拥有近100万架商业无人机系统,用于快递送货、交通监控以及应急救援等任务。随着商业无人机的快速发展,利用AI和模拟为其交通管理提供决策支持,实现无人机系统的高效安全运作,是当前研究的重要方向。

  • 报道称,乌克兰开展自主攻击型AI无人机试验

    乌克兰最近引发了国际社会关注的举措,他们正在测试一款名为“SakerScout”的自主攻击型无人机,这也被称为“杀手机器”的首次使用。这款无人机不仅可以手动操作可用于侦察任务,或者自主攻击目标。美国还向乌克兰提供了100架“Switchblade”自杀式无人机。

  • 459元 360发布可视门铃AI全景版:360°鱼眼镜头

    360发布了新款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售价459元。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一台顶三台,实现门铃监控猫眼三合一。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据官方介绍续航最长可达6个月。

  • 本田Prologue电动车最新消息:29.20万元续航483公里

    本田发布了2024款Prologue电动汽车的最新消息。该车采用奥特能平台,配备单电前驱和双电机四驱系统,电池容量为85千瓦时,最大功率可达288马力,预计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定位为纯电SUV。第一种是11.5千瓦的家用充电器,安装奖励为50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第二种是7.6千瓦的便携式充电器,安装奖励为25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最后一种是750美元的充电积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