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即将在韩国销售 韩国两大运营商已提高三星Galaxy Z Flip 4补贴

2022-09-27 17:45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9月8日凌晨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虽然在部分国家在次日晚8点就开始接受预订,16日开始发货,但目前仍未开始部分国家销售,韩国就是其中之一。

苹果韩国官网的信息显示,iPhone 14系列将于9月30日,也就是本周五开始接受韩国用户的预购,10月7日开始发货。

虽然三星在韩国智能手机市场优势明显,但作为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的苹果iPhone,进入韩国市场之后,势必也会吸引大量的消费者购买,同三星的高端机型竞争。

而韩国媒体的报道也显示,在iPhone 14即将开始在韩国发售前夕,韩国的两大电信运营商,提高了三星Galaxy Z Flip 4的补贴。行业观察人士认为,在三星高端机型即将与苹果iPhone 14即将在韩国展开竞争之际,两大电信运营商提高补贴是提高三星智能手机竞争力的一种手段。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提高三星Galaxy Z Flip 4购买补贴的,是SK电讯和KT,前者是韩国第一大电信运营商,后者则是韩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

对于512GB版的Galaxy Z Flip 4,SK电讯此前给予的补贴是28万-52万韩元,目前已上调到了38-52万韩元;KT此前给予的补贴是25.5万-65万韩元,目前已将最低补贴上调到了26.5万韩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