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同城与顺丰速运推出“专享急件”服务 大闸蟹4小时达

2022-09-23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为了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吃上最鲜活的阳澄湖大闸蟹顺丰同城联合母公司顺丰速运推出“专享急件”服务,大闸蟹最快4小时可送达其他目的地城市。

大闸蟹从阳澄湖原产地送至上海人的餐桌,最快只需要4小时。目前,阳澄湖大闸蟹的跨城急送范围已覆盖上海、南京、杭州、宁波、温州、合肥、芜湖、常州、无锡等城市。

大闸蟹

专享急件业务的核心优势就在于其采用了顺丰同城专属资源上门取件+最优高铁/航空班次配载+顺丰同城直取直派的运输方式。

顺丰同城以专人直接取送的模式灵活承担了高铁/航空两端的大闸蟹同城配送环节,以此大幅提升了配送效率,缩短了从订单接收到消费者实际收货的中转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