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修订《【全球购】赠品管理规范》 赠品价值不得超过主品

2022-09-22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今天,抖音发布关于修订《【全球购】赠品管理规范》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为2022年09月22日—2022年09月29日。

规则主要修订了发布要求及违规处理部分,同时删除品质要求及违规处理的规定,以及商家以跨境商品作为赠品时赠品需从境外或保税区进行发货的规定。

image.png

规范要求,商家赠品无论为国内发货或跨境发货,均应当通过平台提供的系统报备及使用功能,方可对赠品进行附赠及发布,不允许商家口头承诺赠送赠品,一经投诉,平台将下架/删除该主品商品或信息,同时视商家行为严重程度,平台有权给予A0.5或A4分判罚。

商家附赠的赠品如依据法律法规需要具备相关资质的(如食品类、化妆品类等),跨境商品则应当根据平台《【全球购】招商管理规则》以及国内商品需根据平台《招商标准及入驻规范》的规定向平台提供相应资质方可进行附赠,否则,平台将下架/删除该商品或信息。

此外,规则要求赠品价值不得超过主品,通过抽奖方式开展的赠品活动,赠品价值不得超过人民币50000元(含),否则,平台将下架/删除该商品或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