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七彩虹最新资讯  > 正文

七彩虹推出下一代GeForce RTX 4090和RTX 4080显卡

2022-09-21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消息:专业的显卡、主板制造商七彩虹宣布推出新一代GeForce RTX40 系列显卡阵容,首先是Vulcan系列、Neptune系列和NB EX系列下的GeForce RTX4090 和GeForce RTX4080 型号。

显卡,英伟达,RTX40

据介绍,在全新的超高效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的支持下,第三代RTX、GeForce RTX40 系列显卡的速度超乎想象,让游戏玩家和创作者在性能、神经渲染和更多领先的平台功能方面实现了飞跃。GPU技术的这一巨大进步是通向最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令人难以置信的AI功能和最快的内容创作工作流程的大门。这些GPU将最先进的图形技术推向了未来。

七彩虹推出了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V、iGame GeForce RTX 4080 16 GB Vulcan OC-V和iGame GeForce RTX 4080 12 GB Vulcan OC-V型号,具有全新的外观和标志性的可定制显示效果。

七彩虹还推出了iGame GeForce RTX 4090 Neptune OC-V、GeForce RTX 4080 16 GB Neptune OC-V和4080 12 GB Neptune OC-V型号,同样具有新的外观和改进的液体冷却方案,以及推出了GeForce RTX 4090 NB EX-V、RTX 4080 16 GB NB EX-V和RTX 4080 12 GB NB EX-V显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