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体验官要升级了 华为 WATCH 3 Pro new 微信手表版推送

2022-09-20 19: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宣布,华为 WATCH 3 Pro new 微信手表版体验官招募入选用户名单已公示,已为入选名单用户推送了微信手表版新版本,大家需及时检测并升级。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WATCH 3 Pro new手表升级到3.0.0.339版本才能检测到微信手表版新版本。据更新日志显示,鸿蒙 HarmonyOS 3.0.0.341本次新增了微信手表版,腕上沟通将更便捷,推荐进行更新。

更新注意事项:

1、微信手表版需在手表与手机蓝牙正常连接时使用(目前仅支持 HarmonyOS 2及以上或安卓 9.0及以上版本的手机)。

2、使用微信手表版前,请通过应用市场将“运动健康”和“微信”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

3.更新过程中请保持网络连接,如果更新失败,请重新尝试。

4、穿戴设备更新过程可能较长,请耐心等待设备端进度条完成,系统更新后设备会自动重启。

5、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访问“我的华为”应用或拨打华为客服热线950800寻求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