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顶配速度拉胯了!不得不换接口

2022-09-20 14: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仍然沿用了闪电接口,不过这款接口已经成了瓶颈。据外媒MacRumors爆料,iPhone14 Pro系列上的Lightning接口依然是USB 2.0规格,速度跟以前一样,最高为480 Mbps。这也是Lightning接口的硬件限制,但这明显在Pro系列的iPhone上已经完全不够用了。

iPhone 14 Pro已经破天荒的换掉了连续使用七年的1200万像素,升级为4800万像素主摄,在开启了Pro RAW模式之后,一张照片就可以达到50MB以上,在这种情况下USB 2.0的速度就不够看了,可见iPhone 15升级为type-C接口也是大势所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